星期一, 一月 24, 2011

Paris Day 2~ Paris Disneyland

November 5th, 2010 (星期五)

Paris Disneyland 巴黎迪斯尼乐园

梦幻的国度、卡通的世界 ,从小就爱看迪斯尼的卡通,陪伴着我的成长……这天,终于来到了迪斯尼乐园!讲到米奇老鼠、唐老鸭~大人或小孩有谁不懂呢??原本还想想不大想要去迪斯尼乐园的,但男朋友坚持一定要带我去,所以我们就来了。来到迪斯尼乐园,感觉就好像回到了童年时代,沉浸在童年快乐的回忆里~


*巴黎迪斯尼乐园官方网站,记得要检查opening times!
*Metro : 从巴黎市区乘搭 RER A4 至 "Marne-la-Vallée/Chessy" (Parcs Disneyland) station,终站 。
那时我是在Gare de Lyon 转搭 RER A4。要注意月台上的告示牌"Marne-la-Vallée/Chessy" 的名字旁边会有亮灯,表示有抵达那个 station。因为RER A 有 1 号到 5 号,所以大家要注意那一趟火车是不是去"Marne-la-Vallée/Chessy"。到站了,一出火车站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迪斯尼乐园入口处!
*Paris Metro vs RER map
*Paris 地铁/火车票资料 1
*Paris 地铁/火车票资料 2


巴黎迪斯尼乐园有两个主题公园,分别是 Disneyland® ParkWalt Disney Studios® Park 。当天我们是抵达的时候,在 counter 买票,一人67欧,1 day 2 parks 的 package。(上网或提早买票应该会有折扣。)由于时间有限,我们只花一天在 disneyland 。不能全部都玩完,只能挑选一些来玩。建议大家可以花两天时间在 disneyland,2 days 2 parks 比较好,那样就不会错过很多精彩的节目和游戏!Paris 的 disneyland 真的是很好玩!我男朋友有去过香港的迪斯尼乐园,他说,巴黎的迪斯尼乐园大过香港的好多倍,美很多,游戏也很多很好玩!尤其是 Walt Disney Studios® Park,绝对是不容错过的!


~巴黎迪斯尼乐园的入口处和睡美人城堡~




~Disneyland® Park里还有很多小主题的公园~


~Disneyland® Park~


~Disneyland® Park所谓的鬼屋,外面看似很小间,但它其实是深入到地底下的“鬼屋”,面积其实是很大的~


~Disneyland® Park里精心的设计~


~Disneyland® Park~


~Walt Disney Studios® Park,就是在 Disneyland® Park 的对面~


这一天来到这里,感觉原本是很开心的,但傍晚的时候,正要和米奇老鼠拍照的时候,我的相机就坏了(跟着我旅行那么久了,我想它可能是累坏了吧!可怜我的相机~)。但幸好是在我旅程的尾声才出状况,不然我就真的是要“泪洒巴黎”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