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2, 2011

PhotoBook 我的相簿

年初就在 Groupon 的网站买了两张 Voucher。但拖到九月中,我才用这两张固本来印制我的相簿。星期三 send 我的 order,星期一就收到了快邮公司的送货了!四个工作日我就收到相簿了,效率很快!邮寄的包装很扎实,相簿的品质又很好!我很满意,所以就在这和大家分享分享了~这也是我第一次把我旅游的照片印成相簿,很不错的经验!只需要在photobook的网站下载设计的软件就可以了。设计和照片的篇排,全部都是自己做的。因为我不会怎么设计,也不会用怎样的软件,所以一切都主张简单。虽是简单,但效果也好!

印制的公司就是 Photobook Malaysia。最近又买了两张固本,也是同一个公司的,准备给我下两本旅游相簿! :D

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相簿!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eiko chye 说...

看得我心癢癢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不用心痒啦~真的很美!我很满意~做一本试试看!行动吧!加油!!:)